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恩施太婆飞到武汉看孙子迷路 民警助其家人团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7:26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丁其刚)今年60岁的万太婆家住恩施市,儿子在武汉工作。4年前,万太婆曾到过儿子所居住的常青花园4小区住了一段时间。

  前日,万太婆给儿子打电话称要来武汉看望孙子,儿子、儿媳担心老人坐汽车累着,于是要万太婆坐飞机到汉,他们再到天河机场迎接。临行前,万太婆还特意准备了两提包恩施土特产。

  22日下午5时20分,万太婆从恩施市乘坐飞机飞抵武汉后,却不见前来迎接的儿子、儿媳,便自己乘坐出租车来到常青花园。可是,现在的常青花园已不是4年前的样子了,万太婆分不清东南西北,又忘记了儿子家中的电话号码,只好漫无目的地在常青花园街头游走。

  而此时,万太婆的儿媳曾某等人却在天河机场四处寻找,2个多小时后,仍不见万太婆的踪影,曾某于是拨打110求助。常青花园派出所迅速组织110值班民警连夜进行寻找。

  昨日凌晨1时许,当民警与曾某等人寻访至张公堤附近时,发现了正坐在路边休息的万太婆。万太婆一见到儿子、儿媳,脸上笑开了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