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抢钱不成扒了学生衣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7:49 南京晨报

  报料人:张先生

  报料时间:12月22日夜

  报料内容:当天晚上,两名中学生经过绣球公园附近时,遭到一群活闹鬼“打劫”。因为身上钱太少,一名中学生竟被他们脱光了衣服。

  □记者核实:

  前天晚上10时许,南京一所中学初中男生张某(化名)在同学的陪同下,赶到下关车站派出所报警。张某称,他刚才下课回家,经过绣球公园附近时,被十几个十六七岁的男子拦住,他们要求张某交出身上的钱。张某身上只有3块多钱,赶紧就给他们了,只想尽快脱身。但对方嫌钱太少,竟然上来将他的衣服和鞋子脱掉,衣服扔到了旁边一棵大树上,鞋子则扔进了河里,然后才骂骂咧咧地离去。张某身上只剩下一条三角短裤,冻得瑟瑟发抖。几位同学发现后,赶紧把树上的衣服取下来,给他穿上,又买了一双拖鞋给他。

  在张同学报警十多分钟后,该校另一名男生在公园门口报警,称他也被一群十六七岁的男子抢了。110民警赶到现场后,该同学说,那伙人拦住他后,不问青红皂白,就是一顿拳脚,然后逼他掏钱。他身上仅有7块多钱,被他们抢去了。这伙人看警察来了,马上就散开跑了。民警在公园附近抓到一个嫌疑人,又在黄土山附近抓到一个嫌疑人,其他人则逃跑了。

  作者:李灿伦/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