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读者采访]宣传广告“进”报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8:13 荆楚网-楚天金报

  背景:近段时间来,居民楼的报箱里,被宣传广告单占据着,不仅影响环境卫生,而且也令居民们十分讨厌。盼有关部门对此类现象进行整治。

  时间:12月23日

  地点:汉口惠济路某居民楼

  采访人:汉口读者李大鹏

  货车较劲

  背景:因车速过快,且其中一辆车逆向行驶,导致2辆货车较上了“劲”,2名驾驶员不同程度受伤。有关方面因此提醒驾驶员,行车应注意交通安全,严防各类交通事故发生。

  时间:12月21日中午

  地点:汉口长丰大道

  采访人:汉口读者梅声

  人力三轮当“客车”

  背景:交叉路口,红灯在警示,人力三轮车主却不顾汽车正通行,一路穿行到对面马路。不仅如此,在人力车装着货物的车厢一边,还坐着一个大人两个小孩,如此在闹市中行走,十分危险。

  时间:12月23日

  地点:汉口江大路与黄孝河路交会处

  采访人:汉口读者陈昌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