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许愿“烟囱”今天万元大奖等你来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8:24 台海网

  台海网12月24日讯 (记者 吕寒伟) 持续8天的圣诞节送礼活动进行到今天,总价值2万元的大奖将抽出,请已投出许愿卡的市民在今天下午3:30前到达湖滨南路大正电脑城,除原定的大奖外,现场还将派送圣诞好礼。

  昨日,到大正电脑城投许愿卡的市民尤其之多,截止昨晚6时,活动组委会共收到370张许愿卡。如果你也想试试自己的运气,千万在今天中午12时前投出许愿卡,过了这个时
间就没有机会了。

  迎接圣诞的活动将在15:30开始,活动过程中将揭晓获奖的幸运读者,先抽出10名幸运者,各获得价值300元的数码产品,再抽出3名获得3000元的幸运儿,最后,万元大奖得主也将产生。

  不用担心在现场会很无聊,因为我们准备了精彩的节目等着你,其中有街舞表演、模特秀、美女舞蹈等活动,现场还会有圣诞老人为大家赠送礼品。同时,大正电脑城也将加送好礼给消费者,不会让大家空手而归。

  当然,可得记得带上自己的身份证、学生证或户口簿,作为兑奖时用。我们会控制好时间,让你准时和亲人或爱人共享平安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