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娘嘉年华”PARTY元旦喜庆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8:36 台海网

  台海网12月24日讯 (记者 吴成贵) 2007年元旦,必将成为“导报新娘团”所有成员最难忘的新年之一。2007年1月1日下午1点到4点,海沧未来海岸社区,“新娘嘉年华”主办方将组织一场大型PARTY,让广大准新人尽情狂欢。

  新年当然要有礼物。主办方就为准新人们准备了丰厚大礼。幸运抽奖将抽出一等奖一名,奖品为一对准新人“香港三日游”;二等奖一名,宝馨珠宝钻戒1只;三等奖20名,宝
馨珠宝银首饰1份。

  “新娘嘉年华”PARTY举办当日,恰逢本报携手海投房产在未来海岸举办“第二故乡年”活动,参加“新娘嘉年华”活动的同时,准新人们也可以逛由土特产、手工艺品、旅游产品等特色小商品组成的“创意集市”;还可以品尝一下来自全国各地的风味小吃。

  当然,既然是PARTY,肯定有不少游戏让你与主办方互动。抱新娘接吻比赛、过竹竿、吃苹果……每一个游戏都考验着准新人们的勇气、默契。表现优异的准新人不仅可以获得大家的祝福,而且还有精美礼品拿哦!女人穿婚纱的那一刻最美!“新娘嘉年华”当然少不了婚纱。在活动现场,大型精品婚纱馆将带来精美婚纱,由模特现场为准新人们展示。光过“眼瘾”可能还提不起准新人的兴趣,如果你中意哪套婚纱,还可以当场试穿、体验婚纱,甚至尝试造型!摄影师和化妆师将现场指点。

  准新人们,“新娘嘉年华”的大门已经向你们敞开,不要再犹豫,请赶快报名加入“导报新娘团”!请拨打热线2961109报名,确认报名后速到本报前台(厦禾路820号帝豪大厦20层)领取九龙新娘卡(作为参加抽奖活动凭证)。

  来就送好礼

  纽约·纽约、趣淘堡“礼”待“导报新娘团”

  台海网12月24日讯 (记者 吴成贵) 作为“新娘嘉年华”重要的联盟商家,昨日,纽约·纽约婚纱馆、趣淘堡联合在富山女人街举办大型婚纱及礼服走秀活动。活动吸引了不少“导报新娘团”团员前来参加。两商家负责人还表示,他们还专门为“导报新娘团”团员准备了各种礼品,就等准新人们来拿。

  纽约·纽约负责人表示,为配合“新娘嘉年华”活动,他们专门制定了相关促销方案。从即日起,只要准新人持本报“九龙新娘卡”到纽约·纽约婚纱馆店内咨询,就可以换取小型珠宝盒一个及VIP会员卡一张,同时还将获得500元现金抵用券一张。如果准新人成功预订婚纱照,除可以享受4.8折优惠外,另外加赠精美小型宽屏液晶相框一个。

  趣淘堡负责人表示,作为“新娘嘉年话”联盟商家,只要“导报新娘团”团员持“九龙新娘卡”来趣淘堡购物,均可先到运营部签到,他们将安排工作人员全程陪同购买,在享受相关活动优惠基础上,再给予一定折扣。今明两天,甚至可以享受3折起的优惠折扣。

  准新人们,请赶快报名加入“导报新娘团”!请拨打热线2961109报名,确认报名后速到本报前台(厦禾路820号帝豪大厦20层)领取九龙新娘卡(作为优惠凭证)。

  牵手

  罗先生(朋友):“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他们的结合让我们羡慕。

  林先生(朋友):成才好军官,枚毅好军嫂。真高兴,我们军营又少了一个单身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