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货物和司机同时失踪一中介公司老板叫苦不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8:5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海冰、程平报道:近20万元的货和跑长途的司机一起失踪,东西湖吴家山一家为货主联系长途司机的中介公司叫苦不迭。

  张女士称,她在吴家山四支沟开了家店,主要业务是为货主联系长途司机,为司机配置货源,以此赚取中介费。本月21日,一自称姓李的外地司机找到她,称有辆空车要回郑州,问张是否有货要送。

  张恰好手头上有一批价值近二十万的棉花包要送往郑州一家棉纺厂。她复印了该司机的驾驶证、行车证后,并与他签了“货物运输协议书”,还让该司机在自己货车前拍照,随后才将司机领给货主。

  21日晚5时许,该司机开车从新洲出发,按正常情况,次日上午6时许应到达目的地,但货主打电话到棉纺厂,对方称没收到货。拨打该司机留的两个手机号,发现都关机,该司机留的座机也总没人接。

  昨日下午,张告诉记者说,该司机仍未联系上,她去公安机关查询该司机的驾驶证号,发现此证无效。张女士怀疑自己被忽悠。她痛心地告诉记者说,每到年底,他们这行总会碰到这样的事,可没想到自己这么细心还是出事了。

  据悉,当地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此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