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陕西十余男子抢亲续:被抢新娘愿嫁抢亲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8:59 国际在线

  

陕西十余男子抢亲续:被抢新娘愿嫁抢亲者(图)

  抢亲者崔某

  被抢新娘愿成崔家一员

  备受关注的横山抢亲案又有新情况,昨日记者历经艰辛终于见到抢亲事件的主角崔东、马青霞,整个采访过程中,两人共同的话题是不离不弃,崔家以及邻居眼中两人的关系到底如何呢?记者再次来到位于榆林市开发区苏庄子村内的崔家。崔东的母亲给记者讲了这样一件事:一次儿子崔东拉肚子,一连几次往厕所里跑,看着准儿媳忙里忙外,我赶快跑过去说“我来吧,擦屁股很脏,你不嫌?”没想到马青霞说“不嫌,我要擦一辈子,嫌啥?”崔母每天最留意的一个细节是,马青霞每天洗脸前首先要给崔东擦脸。崔家一位邻居接受记者采访时,给记者讲了一次亲眼所见的事情:一次该邻居在榆林一大商场买东西,看到一群人围观,拨开人群一看,原来是马青霞背着崔东上楼梯。为证实崔马二人的关系,崔的妹妹拿来马给崔写的情书,一份写在9月初的情书第一句话便是:“老公,我真希望能早日成为你家中的一员”,一页情书中竟用3个“老公”,字里行间处处洋溢着绵绵情爱。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崔东:我对抢亲绝不后悔

  崔东说,今年3月,住院期间认识了马某,不久就谈起了恋爱,两个月后他们就同居了。两人的感情很好,得知马某要结婚后,他就计划抢亲。对于这件事,他表示绝不后悔,为了真爱,他什么都不管。如果马某回去和郑某生活,他还会夺过来,他不想马某和其他任何人在一起。如果马某不爱自己了,他也将不在这个世界上生存。

  崔东说,抢的时候,并未多想,当天他们就到了神木的亲戚家,辗转又到了大柳塔、延安。当时想,先躲几天,等郑家气消后就回去坦白一切。对于自己所做的一切,他一点也不觉得后悔。对于郑某,崔东表示,见面真想给他道声对不起。

  记者:假如马某不爱你了,你会怎样?

  崔东:我想不会,如果她不爱我了,我将不会在这个世界上生存。

  记者:如果马某回去和郑某生活,你会怎样?

  崔东:我肯定要夺回来,至于会不会再干违法的事,说不清,我永远也不会放弃。

  崔东说,自己进了监狱,对不起亲人,对不起朋友,心里很难受。

  马青霞:觉得跟他在一起会幸福的

  记者:你跟郑某的感情怎样?

  马某:郑某脾气不好,又没感情,也合不来。订婚的第二年就感觉合不来,但是,家里强迫结婚……郑家又给了我家许多钱,威胁我家……

  记者:和崔东好,为什么还要和郑某领结婚证?

  马某:两家大人几十年的好关系了,郑家一直不放手。领证时心里特别不愿意,为了父母,只好勉强答应。

  马某说,举行婚礼的前一天晚上,自己和崔东通了电话,电话里崔东问自己愿意不,心里面想他不,她回答说,不愿意,但是没有办法。之后,电话里两人商量好了抢亲的具体计划。

  马某说,被抢的这几天里,心里想,大人们做事太过分了,如果家里不逼,不会发生这样的事。马某否认被抢后第一次在电话里哭喊爸爸、妈妈,她说,那是他们编的。马某还说,他们一路上没有怕公安,就怕郑家不放过他们。那天到了延安,准备自首,没想到公安人员就到了。对于给郑某的情书,马某说,那是瞎写的,当时不懂。她觉得跟崔东在一起会幸福的,她希望父母亲健康、平安。对于郑某她会提出离婚,并表示有必要向郑某道歉。

  由于案情复杂,案件目前尚未最终定性。

  来源:三秦都市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