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喝酒诱发脑出血死亡 死时随身携带万元存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9:03 南方新闻网

  冬至晚上在白云区某宾馆洗手间被发现,随身携带万元存折

  本报讯 (记者严艳通讯员吴燕玲) 昨夜凌晨1时,一位57岁姓朱的男子喝酒导致脑出血,经过458医院全力抢救无效死亡。这名男子是农历冬至晚上在白云区某宾馆洗手间被发现的。

  据458医院急诊科医生护士反映,前天是农历冬至日,当天晚上9时35分,医院接到120电话后,马上出车赶到白云区某宾馆,见朱某已经躺在一个圆桌子上面,桌子平放在酒店后方的地面上,一大群酒店的工作人员在围观,大家七嘴八舌地说着事情的经过:朱某没有在这个酒店吃饭,而是从外面进来上洗手间的,有人亲眼见他进去大概20分钟,后被一位酒店工作人员发现时,已经斜躺在马桶旁边,不省人事。大家就把他抬到外面,见他脸面通红,外表没有出血等症状,就以为是醉酒。见没有人认识朱某,有人就打了120。

  医生到现场发现朱某的瞳孔放大,没有意识,初步判断是脑出血。经过CT检查,朱某病情非常危险,脑干大量出血。在整个抢救期间,家属没有在场。

  朱某抢救4个小时后,还是被宣布死亡,参与抢救的王真真副主任医师说:“朱某的血压很高,收缩压260,舒张压120。高血压十分严重,喝酒直接引起脑干出血。从检查结果看,朱某头部并没有碰到硬物。”

  医护人员从朱某的口袋里发现他的身份证、一个1万多元的存折和2590元现金,并作了登记。(

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