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暗器锋利屡爆车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9:4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暗器锋利屡爆车胎(图)

  约10厘米高的钢轨立在路中央。黎娜海鹏摄

  本报讯(记者黄亚平实习生池原)在北郊东杨善寨村十字北口的路面上,残留了一个10厘米高的钢轨,让众多过往的司机吃了苦头,许多车辆行驶到这里被扎爆了轮胎。

  昨天,记者接到群众反映后来到这里,看到残留的小半截钢轨立在路上,记者用尺子一量,残留的钢轨足有10厘米高,顶部非常锋利。据附近群众讲,这几根钢轨本是防止载重车辆通行毁坏路面而立的,今年初也不知谁用割枪将这4根钢轨的其中一根切割掉,由于切割得不彻底,钢轨底部残留10厘米左右,给过往的车辆带来隐患。一些骑摩托车、开汽车的司机一不注意,轮胎就被扎爆,甚至走路的行人也常常被绊倒,尤其是到了晚上更为危险。据附近一名店主讲,在大半年的时间里,就有50多辆车的轮子被残留的钢轨扎爆。

  由于这里地处汉城商业街西边,是通向北边几个村的主要道路,车辆很多,当地群众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将残留在路上的小半截钢轨清除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