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容院撤走谁来善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09:4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飞)离家很近的诗婷美容院撤走后,刘女士的美容计划就断了档,虽然办的卡仅剩两次就做完了,想到离工作单位较近的民生三楼诗婷美容店,但多次交涉还是没做成。卡上的最后两次美容这么难做吗?

  刘女士住在东关南街,附近超市里设有一个诗婷美容院。今年3月,刘女士花370元在美容院办了一张卡,可享受10次香妃美容服务。7月份,她突然发现超市里的美容院人去楼
空。10月和12月期间,她去离工作单位较近的民生三楼的诗婷美容院联系,想把剩余的两次做完,但该美容院不是下班,就是要求预约。刘女士想只剩两次服务了,叫上一个朋友一次就做完了。12月8日再打电话,美容院称只能做一个人。“单次卡是按次算的,咋还限制人数呢?”刘女士对此很气愤。

  12月21日,记者来到民生诗婷美容院了解情况,一名工作人员看了刘女士的投诉材料后讲,撤掉东关南街超市里的美容连锁店之前没通知顾客,是因为顾客的很多档案在里头锁着,没及时拿出来,美容院正与超市协调。“这是件小事,可能是工作存在疏忽。但我们这里的客人多,服务员接待不过来,只得预约。这事美容店可以出面协调,保证她得到满意的服务。”

  难道仅剩两次的美容,在其他连锁店这么难做吗?刘女士称:办卡时说好了在西安诗婷美容院的任何一家连锁店都能享受服务。她花钱就是想买到周到的服务,难道非要等记者介入服务才能到位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