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百余名劳教干警 成了心理咨询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12:07 法制晚报

  百余名劳教干警 成了心理咨询师

  本报讯(记者 洪雪)今年,北京市劳教系统加大对劳教人员的心理矫正,100余名劳教干警经过学习获得了心理咨询师资格。这是今天上午记者从北京市劳教局岗位练兵成果展上获悉的。

  在成果展上,一幅幅图片将北京市劳教系统的教育挽救工作展现出来,特别是今年创造的沙盘疗法、脱毒训练、意向疗法等多种心理矫正方法十分引人关注。

  针对近几年因吸毒而劳教的人员有所增长,劳教所开设了多种形式的心理疗法,以训练他们的心理抗毒能力,真正让他们从心理上摆脱毒瘾。

  市劳教系统还选派干警到西南政法大学接受心理咨询师培训,共有100余名干警获得了心理咨询师的资格认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