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持刀抢劫出租车 被的哥反锁车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12:09 法制晚报

  持刀抢劫出租车 被的哥反锁车内

  本报讯 (记者 李奎)26岁的青年何某在持刀抢劫一辆出租车时,遭到的哥反抗并被的哥反锁在车内,只好眼巴巴地等着被警察抓走。

  记者今天上午获悉,虽然何某抢劫未遂,但仍被市一中院判处有期徒刑3年。

  2006年4月29日晚上9时许,何某乘坐的哥毛师傅驾驶的出租车到海淀区西三旗时,突然用手勒住毛师傅的脖子,并持事先准备的水果刀威胁毛师傅,欲抢劫其财物。

  毛师傅见状,一边全力反抗,一边机警地将何某反锁在出租车内并报了警。民警赶到现场后将已成“瓮中之鳖”的何某抓获,并当场起获水果刀一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