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一家夜总会门口近三十人参与群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12:30 法制晚报

  本报讯 (夜线报道组) 昨晚11时30分,在海淀区蓝靛厂垂虹园的今日良缘夜总会门口,6名在夜总会消费的青年与20多人发生打斗。今天上午,记者从当地派出所了解到,警方正在调取监控录像调查此事。

  凌晨1时许,记者在曙光派出所见到了6名被打的青年,警方正在挨个给他们做笔录。

  6人中的小殷告诉记者,昨晚,他们几个人到今日良缘夜总会唱歌,晚上11时30分,唱完歌后他们准备离开,但在门口打车的时候与保安发生争吵。

  “保安不让

出租车在门口停,和我们吵起来。”小殷说,后来一名30多岁的男子从夜总会出来称自己是警察,叫双方不要吵也不要动手,等警察来处理。小殷便和同伴一起在现场等。

  约20分钟后,突然从周围冲出20多人,跑上前对小殷等6人拳打脚踢,双方扭打在一起。在冲突中小殷和其他3人的衣服被撕破,没有受伤。

  打斗中,小殷的朋友打电话报警,一听说有人报警,这20多人四散逃走。“一开始自称是警察的那个男的也不见了,我们被警察带到派出所。”小殷说。

  今日良缘夜总会的孙经理告诉记者,昨晚确实有几名客人在夜总会门口跟保安发生争吵,但是保安一直在停车场内,没有参与打架,他也不知道是什么人与客人发生殴斗。

  “不会是我们的人干的,我们内保人员当时都在岗位上,不可能出去打人的,打人者估计是外面的人。”孙经理说,如果警方来调查,夜总会将全力配合。

  据派出所民警介绍,他们赶到时,一方打架者已经逃走,在周围寻找也没有发现,只能先为6名受害者做笔录。

  凌晨3时许,小殷等6人做完笔录离开派出所,民警让他们回家等待调查结果。

  小殷等6人中,年龄最大的20岁,最小的16岁。

  今天早晨,记者从派出所了解到,民警准备将夜总会门口的监控录像调出,查找肇事者。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殷先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