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警察开枪 逼停疑犯闯关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12:35 法制晚报

  警察开枪 逼停疑犯闯关车

  昨天下午,七辆警车在京开高速追捕一金杯车,警方击爆金杯轮胎,两名嫌疑人被抓获

  昨天下午1时 在京开高速路上 7辆警车追1辆面包车 警察连开数枪

  警察开枪逼停嫌犯面包车

  两名嫌疑人被抓获丰台警方介绍嫌疑人涉嫌盗窃机动车此案正在调查

  本报讯(记者 范维)昨天13时许,一辆河北牌照的白色金杯车,从京开高速路榆垡检查站,逆行闯入京开高速路。随后在七辆警车的追捕下,金杯车三个轮胎被警察连开数枪打爆车胎,最终在薛营桥北处,车上的两名嫌疑人被抓获。

  “我眼瞅着那辆金杯从身旁开过,调头进了京开高速。”事发数小时后,说起下午的警匪追击,目击者王先生声音仍有些颤抖。

  他当时正骑车经过榆垡进京办证处,路面上还有好多社会车辆,一辆金杯往出京方向猛地开过,七八辆警车打着警灯紧随其后,之后他就听见几声清脆的枪声,还有冲锋枪连发的“哒哒”声。

  “金杯在榆垡检查站调头,冲进出京方向的高速路。”王先生说路面上就他一个行人,一听见枪声就知道出事了,他立马扑进了路边的灌木丛,之后又传来了几声枪响,还有两枚弹壳散落在他身旁。

  榆垡检查站的一名工作人员说,当时看见一辆金杯车,逆行从出京的口冲进高速,后面还紧跟着几辆警车,“从来没见过这种阵势,和演警匪片似的”。

  下午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一白色金杯车停在京开高速薛营桥北。车头与一辆警车的车尾相撞,车身侧面有十多个弹孔,三个轮胎已经爆胎,车前侧的挡风玻璃也有弹孔及裂纹。七辆警车停在金杯前后,数十名民警正在现场检查。

  在京开高速榆垡站出京方向的检查站,记者看到了被金杯车撞坏的拦车杆。

  警方说法

  记者上午9时30分从丰台警方获悉,坐在面包车上的嫌疑人是警方监视多日的偷车贼。

  据介绍,面包车上的嫌疑人涉嫌盗窃机动车,丰台刑警以及派出所民警驾警车从丰台一路追捕,行至大兴榆垡检查站附近,在警察警告无效的情况下,由大兴防暴警配合开枪打爆汽车轮胎,抓获嫌疑人。

  警方表示,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文/记者 张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