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石家庄市撞死交警的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14:0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石家庄12月24日消息(记者杜震 通讯员石磊)昨天下午1时40分,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友谊大街和建国路口撞死执勤交警的犯罪嫌疑人冯辉被石家庄市警方抓获归案,目前审讯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之中。

  

石家庄市撞死交警的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石家庄市交警边伟在执勤当中被犯罪嫌疑人驾驶的面包车拖拽、碾压致死的事件发生后,在社会上引起巨大反响。河北省、市党委、政府和公安机关领导对边伟以身殉职、牺牲在工作岗位上的英雄事迹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公安机关要调动一切手段,力争在最短时间内破案,将犯罪嫌疑人早日缉拿归案。社会各界群众纷纷为公安机关提供案件线索,或致电新闻媒体,谴责犯罪嫌疑人的恶劣行径。

  在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和河北省公安厅的直接领导下,石家庄市公安局党委、交管局党委对案件侦破工作高度重视,抽调精兵强将成立专案组,实行多警种协同作战。广大干警废寝忘食、昼夜奋战,经多方布控、缜密侦查,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并于12月23日下午1时40分,在京石高速一辆由天津驶往邯郸的大客车上将犯罪嫌疑人冯辉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冯辉在被抓获现场已初步供认撞死省会值勤交警的犯罪事实。

  在抓获犯罪嫌疑人现场,河北省公安厅副厅长、石家庄市公安局局长张铁力表示:案件的成功侦破并及时将犯罪嫌疑人缉拿归案,充分展现了河北省省会公安机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决心和能力,同时也是对壮烈牺牲的边伟同志的最好安慰和纪念。张铁力还表示,石家庄市的万名民警将化悲痛为力量,深入学习边伟同志崇高的敬业精神,无私的奉献精神和顽强的拼搏精神,努力做好各项公安工作,为构建和谐社会,打造平安省会,做出公安机关应有的贡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