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龙城一干涸塘底惊现迫击炸弹 无知顽童拾起玩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14:32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陈新援)一枚迫击炸弹昨日上午被人发现在柳州市西江路旁一个干涸的鱼塘底部,随后这枚炸弹被闻讯赶来的警察带走。

  发现这枚炸弹的是十六中学初一年级的学生小韦。据小韦介绍,当日上午约10时30分,他正在这个干涸的鱼塘里拣柴火,无意中看到靠近岸边的地方躺着一枚黑色的炸弹。“炸弹完全露在地面上,所以我一看就知道是炸弹。”小韦说,他发现炮弹后并不
觉得害怕,把炸弹拣起来,觉得挺沉的,然后向岸上的奶奶报告情况。奶奶看到后,让他把炸弹放在原地,然后拉着他跑到远处。周围的人得知情况后,便打电话报警。几分钟后警察赶来,查看后把炸弹装上警车带走了。

  现场一位姓梁的目击者称,这枚炸弹是枚迫击炮弹,看上去很新,弹体基本上没有锈蚀,头部没有引信。

  据了解,这个鱼塘的水是几天前才被排干的,池塘底部淤泥很厚。炮弹从何而来,为什么炮弹被发现时没有被淤泥掩盖,目前尚不得而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