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硚口解决环境管理“内部问题” 规范职能部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09:39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周敬通讯员赵志宏)21日,硚口区“清洁武汉,美化家园”活动指挥部专门召集城管、园林、水务等部门进行协调,解决环境管理存在的“内部问题”。

  近期,硚口区职能部门开始城市大清理,掏沟除淤,修枝植绿,但由于施工中不注意细节问题,经常导致道路二次污染。21日的协调会对施工作业作出规范要求。

  园林部门在绿化施工中必须做到工完场净,并配备翻斗车,及时清运绿化垃圾;在主次干道浇灌植物时,采取慢速、低位、减压方式,避免将花坛里的泥土冲出,漫溢污染路面;将文明规范作业纳入日常考核,对因作业方式不当造成路面污染的职工,除加强教育外,要进行适当的经济处罚。城管部门环卫作业不得当街焚烧落叶枯枝;对社会单位或个人焚烧落叶枯枝的,执法人员要当即予以制止,严重的要进行处罚。水务部门应配备翻斗车,对清理出的主次干道下水管道淤泥,随产随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