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儿子不满当“出气筒”拔剑弑父 潜逃六年后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09:42 国际在线

  儿子弑父 潜逃6年被抓

  父母感情不和拿儿子当“出气筒”,儿子弑父后潜逃。近日,永川的温兴刚(化名)在弑父逃亡6年后,被福建警方抓获。昨日,永川检察院正式审查批准逮捕。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2000年初,温义财(化名)与妻子因感情不和一直在闹离婚。

  同年7月1日19时许,在永川南大街办事处洗车场的人行道上,两人再次因离婚的事情相互漫骂起来,当时年仅18岁的儿子温兴刚也在场。由于温义财脾气暴躁,很快就开始动手打妻子。温兴刚见状就冲上前去劝阻,温义财便把矛头指向儿子,不断骂自己的儿子,矛盾不断升级,两人随即开始动手。一气之下,温兴刚便从身上抽出在武校练武时用的东洋剑,朝父亲的左胸部刺去后转身就逃。在场的旁人马上把温义财送往医院,但因抢救无效死亡。温兴刚潜逃后,一直在外流浪、四处打工,但事隔6年后终于在福建被抓获。(记者 吴国才)

  来源:重庆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