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异物砸裂车玻璃 的士司机郁闷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09:47 温州都市报

  出租车司机范先生24日来电:今天上午,我载客经过市区信河街时,遭遇天外飞石,出租车的挡风玻璃被砸裂,很郁闷!

  记者核实:范先生是安徽人,昨天早上他从6时半一直转悠到8时许,才在市区隔岸路附近接到了第二桩生意。8时20分许,范先生载着客人去望江码头,途经市区信河街6号施工地块附近时,忽听挡风玻璃上传来“啪”的一声响。范先生赶紧刹车查看,发现挡风玻璃
右上角被砸出一白点,直径不到一厘米,白点范围内的玻璃已完全碎裂,附近还有不少裂痕,似乎是被小石头砸的。

  范先生下车四处查看,发现路边正是一建筑工地,上面有几台大型的塔吊正在工作。信河街道路比较宽阔,事发地点附近除了几座正在修建的高楼外也没其他建筑,范先生估计那异物来自工地。

  记者在事发地点看到,旁边共有两座正在建设的大楼,分别属于两个施工单位,其中一家工作人员称,他们的大楼因为前天刚浇注了混凝土,昨天没有动工,所以异物不可能是他们楼上丢落的。另一施工队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在建筑时采取了相应的防护措施,一般情况下不可能出现此类情况,而且范先生无法出示砸伤汽车的异物,没有足够的证据,所以他们不会承担责任。

  采访后记:此事最终因证据不足,范先生没得到任何补偿。生意冷淡又遭异物砸裂挡风玻璃,落寞写满了范先生的脸。不管异物从何而来,安全都是第一位的。如果此次掉落的不是小物体,砸中的不是车玻璃,那结果又将怎样?请做好安全工作,为别人同样也是为自己。徐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