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滨湖新城建设正在如火如荼——— 夜幕下,挖掘机“大脑”被“挖”走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09:5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目前滨湖新区建设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着,但是让大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23日夜,数台放在工地的挖掘机仪表盘和电路板被盗。

  “我们早上发现挖掘机的仪表盘和电路板不见了。”宝业集团紫三路项目部施工人员24日打来热线,上午10时许,记者驱车来到滨湖新区,在指挥部南边的紫三路工地上,一台挖掘机正静静地停在那里。

  挖掘机驾驶室前部的仪表盘不见了踪影,后部的电路板也是空荡荡的,四周裸露的电线缠在一起。让人奇怪的是,驾驶室其他地方没有损坏的痕迹,门锁没有被破坏,玻璃也没有破碎。

  该工地负责人告诉记者,当晚被盗的还有几台。在该工地北300米远,记者看到附近又有一台被盗的挖掘机,同样是仪表盘和电路板。附近已经停了辆警车,民警正在进行现场勘查。

  据了解,一个仪表盘价值1万多元,一个线旧的电路板也值2万多元,这次挖掘机“大脑”被盗损失在3万元以上,但工地负责人认为这个不是最重要的,“一台挖掘机对应有三四十个工人,挖掘机瘫痪了,工人就没有活干,施工停下来损失比较大。上午他们就派人联系维修人员去了。”

  “这个贼胆子大,对附近很熟悉,对挖掘机也十分熟悉。希望警方快点破案,好让我们安心干活,我们有100多台挖掘机在这干活呢。”一些施工工人说。

  (本报记者 杨耀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