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海酒吧圣诞性感促销 顾客穿比基尼可免费泡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1:07 东方网-劳动报
上海酒吧圣诞性感促销顾客穿比基尼可免费泡吧

酒吧海报

  穿比基尼泳衣就能免费进酒吧、请来“兔女郎”为酒吧压阵……今年的圣诞夜,申城各大酒吧打出“性感火辣牌”来吸引“夜行者”的眼球。而这种前几年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促销方法今天产生了效果,在刚“出生”的酒吧新地标———同乐坊的精英酒吧里,截止今日零时,已有10位女顾客穿着比基尼泳衣免费进场。

  圣诞夜:穿比基尼泡酒吧多为“海归”

  一株株热带棕榈树、细柔的白沙滩……精英酒吧摇身一变成了室内“夏威夷”。记者在广告上看到,这个酒吧昨晚的主题是“夏威夷的圣诞节,感受一场火辣辣的比基尼派对”,同时广告上还特意注明“若有勇敢的女士着比基尼入场,还将免收门票”。

  昨晚11点,这家酒吧的门票已无座位票,只有站票了。走进酒吧,果真有不少穿着比基尼泳衣的女士在人群中穿梭。在酒吧的一个大舞池里,穿着泳衣的女士与其他客人一起跳舞,并没有显得十分突兀。

  精英酒吧市场部经理岳淑娟告诉记者,这个活动从22日就已开始,每天穿着比基尼拿免票进场的女客人有10人左右,“到目前为止,圣诞夜已有10位拿到免票了,不知道会不会突破10位大关”。此时,记者一看表已是今日零时。

  这些穿比基尼的顾客都是一些时尚的年轻人吗?据岳淑娟介绍,这三天里,绝大部分穿着比基尼的女顾客都是些“海归派”,或者在国外读书的

上海人,“总之,都是有着国外生活经验的人”。

  顾客:“洋节日”应该有洋玩法

  “我是从美国回来的,这类的派对在国外很多,并不稀奇。”穿着比基尼拿免票的孙小姐说道,“这样的氛围,穿着比基尼并没有什么奇怪的。”记者看到,穿着比基尼的女顾客在酒吧内并没有表现得很尴尬,或是拿着饮料与人聊天,或是在舞池内尽情跳舞。

  在吧台上,一位自称是咨询公司老板的张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就是冲着“夏威夷之夜”的主题而来的,“事先已经知道可能会有女顾客穿着泳装,觉得蛮新奇。圣诞夜本来就是‘洋节日’,应该也融入国外的‘洋玩法’。”

  随后,记者又随机采访了几位衣着正常的女客人,她们都表示,虽然不会用异样的眼光来看“穿着泳装”的女客人,但是就自己而言可能还不能像国外的女孩子那么开放。

  商家:“泳衣场”将成固定节目

  据了解,同乐坊今年刚开业,是上海酒吧街的新地标,昨日也是这里的第一个圣诞夜,各大商家自然出尽奇招来庆祝。岳淑娟告诉记者,这个“夏威夷之夜”的圣诞夜主题从11月份就开始策划了,方案也经过多次修改,“从这三天的首次运营来看,人气很旺,几乎每天都是满场,我们将把这个‘泳衣场’作为每年的固定节目。”

  在同乐坊的其他酒吧,记者也看到了他们打出的“

性感火辣牌”。另一家MUSE酒吧的广告里写道“以‘上海最性感派对’来吸引人们的眼球,妖娆妩媚火辣辣”;在Lotto酒吧里,冰块走道、拱门、火炬、传说中的雪人若隐若现,所有的服务员均着毛皮装服务,更有2位法国美女身着超短毛皮装手牵2条大型萨摩犬热舞,并向每位进入的客人赠送毛圈。

  同乐坊的多位酒吧有关负责人都表示,作为酒吧新地标的第一个圣诞夜,标新立异的新主题也是为了给新地块招揽更多的人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