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迷恋网游网上娶妻生子 将现实妻儿视为玩具(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1:38 国际在线

  我提离婚

  老公却称那是虚拟

  看完这一切,我跌坐在椅子上。我做梦也没有想到,下班后足不出户的老公,居然有另一个家,已经和另一个女人结婚生子。这一年多时间以来,老公的魂早就被那小仙吸走
了,留给我和儿子的只有一个躯壳,而我则傻乎乎地伴着这躯壳过日子。

  那天老公一回家,我就告诉他我已知道他在网上所做的一切。我对他说,如果他爱上另一个女人,我们可以离婚。他睁大眼睛说,那都是假的,是虚拟的,怎能当得了真?他久违地用手拍拍我的肩说,夫妻相处久了,就会失去激情,有些男人会在现实中找情人,那是对老婆孩子的伤害,而他是最乖的男人,只在虚拟的世界里找个玩玩而已。到现在,他连那个“小仙”长什么样都不知道呢。我问他,有些人通过视频示爱,他是不是也试过?他诅咒发誓说绝对没有。我也确实没有发现他装视频。

  热情不再

  他的心仍没有回家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由于我的吵闹和监控,他上网的时间少了。但他的心仍然没有回到我身上,对儿子他向来是疼爱的,但也只是有兴致时把他当玩具玩一下,其他时间扔给我和保姆,他对那个“小仙”的关爱还胜过对这个流着他的血的骨肉。而对于我,他似乎再也拿不出热情来了,我们之间的交流就只剩下逼问和辩解。

  从发现老公“网婚网育”至今已有两个多月,我一直没法从这个打击中摆脱出来。尽管我知道这一切都是虚拟的,但他的投入和激情远胜过对待现实中的婚姻,他这样的表现与真实的“出轨”又有什么区别呢?可能他的肉体还没有背叛我,但他在精神上早已背叛了我,我该如何对待这种莫明其妙的“第三者插足”?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