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友值多少钱?网上推女友价钱计算法遭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3:38 国际在线

  

女友值多少钱?网上推女友价钱计算法遭批(图)

  

女友值多少钱?网上推女友价钱计算法遭批(图)

  网络上的女友价钱计算方法都说情意无价,可最近孙先生却为自己的女朋友“不值钱”犯起了愁。

  原来,孙先生按照网络帖子《算算你的女朋友值多少钱?》算过自己的女朋友后,他的女朋友得了“负数”。

  

  【返回其他栏目】

  [百态][记录][法制][乱弹][图片][博览]声音:感情不能用金钱来衡量

  近日,这则《算算你的女朋友值多少钱?》的帖子,不但被大量转帖,众多网友也纷纷点击回帖。

  记者发现,在众多回帖表达的思想均是,“女朋友是不能用价钱衡量的。”一位网友表示:你自己能值多少钱?你的女朋友是你用money(英文意为“钱”)来衡量的吗?

  随后,记者把这则帖子转给30位男士、20位女士后,收到了22条信息回复。

  李先生:这不能真正成为衡量女朋友的标准,情人眼里出西施,有时候缺点可能在自己眼里都会变得可爱。

  侯先生:这个多少可以反映出一个女孩子的身体素质、心理素质或者是修养,我女朋友2200元,我觉得还是很准的。

  然而,女孩子们则普遍这样回答:“凭什么用钱衡量我们?”

  只有800元的刘女士说,“绝对不可信,我是很优秀的女孩,到这里怎么就不值钱了呢?”

  专家:该帖容易让人走进误区

  “如果按照这个标准找女朋友,很容易走进误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周永梅说。

  周永梅表示,这则帖子说明现代人的爱情更加实际了,说明爱情又增加了现实和物质的砝码。这则帖子有的比较合理,但不能完全按照这上面的内容来评判女友,更不能按照这个标准来寻找女朋友。

  建议现在的年轻人谈恋爱应该把感情、人品放在第一位,不要舍本逐末,追求一些外在条件的优越,而忽略了对人品和彼此之间感情的培养。这则帖子仅供娱乐,年轻人要建立正确的爱情观。

  来源:华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