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水管漏水已3天 居民院外成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3:52 法制晚报

  在西直门内大街371号院

  水管漏水已3天 居民院外成冰场

  本报讯(夜线报道组)这几天,西直门内大街371号院的居民们一直在提心吊胆中度过。因为院内一水管漏水3天,院门前已成了一个小冰场。

  昨晚,记者在现场看到,位于右首墙角的水管还在不停地流水,地面上的水一直流到院门外,都已结了薄薄一层冰。

  该院居民告诉记者,因为371号院马上就要拆了,现在院内居民也不是很多,大家也不太清楚这种事情应该归谁管。“都3天了,我们跟自来水公司联系过,但是他们说要去找收水费的单位。”居民说。

  据居民介绍,目前该院水费交给新街口西客隆超市,超市每月会有专人来收。

  西客隆的工作人员表示不知情,需要向超市有关部门核实,并尽快给一个答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