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早高峰“碰碰车” 3车追尾无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3:53 法制晚报

  今晨7时 在菜市口——

  早高峰“碰碰车” 3车追尾无伤亡

  本报讯(记者 冯祎)今晨7时,在菜市口十字路口北侧,3辆由北向南行驶在主路上的车辆突然发生追尾,所幸并无人员伤亡,事故也未造成大面积拥堵。

  记者在现场看到,为了保证主路畅通,交警已将车祸现场清理完毕。

  路边一家饭馆的店员刘师傅表示,当时3辆车均在由北向南的主路上行驶。

  “因为是早高峰,路面车辆挺多的。最后面是一辆白色捷达,躲车时突然撞到了前面的一辆蓝色的车。”刘师傅说。

  刘师傅表示,当时这辆蓝车没能及时停稳,连锁反应又顶到了前面一辆金杯车的“屁股”。

  “那辆金杯一下子就撞到了主辅路之间的隔离带上。”刘师傅说,幸好3辆车的损伤都不严重,也没有人员受伤。

  居民王先生告诉记者,交警在事发后5分钟就赶到了现场,为确保主路交通顺畅,才将3辆事故车转移到了辅路。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席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