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居民楼内跑水 流到街面碍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3:54 法制晚报

  

居民楼内跑水
居民楼内跑水 流到街面碍事

  事发北沙滩地区 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用木楔子堵水管

  昨天,在北沙滩地区一栋即将废弃的居民楼内,自来水管发生损坏,喷出的水一直流到街面上,又冻出了一层冰。

  记者赶到现场时,自来水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用木楔子将自来水管堵住,并在楼门口的水和冰面上撒盐。

  记者看到,由于便道上的冰和水还没来得及清理,路过的行人只能绕着道走,时不时要低下头看看地上的冰面,以防一不小心滑倒。

  就在记者采访时,一名年轻女子快速走过该路段时,突然在结冰的路面上滑了一下,差点摔倒。

  附近居民告诉记者,这里原来是一个职工宿舍楼,不过楼里大多数住户已经拆迁搬走。

  “这些水是从1楼的一家住户厨房里面流出来的,现在这个房间里还到处都是自来水呢!”一名居民对记者说。

  文/夜线报道组 摄/记者 高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