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电话定方位 安徽农民进京寻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3:56 法制晚报

  一家人住在安徽某村 几天前 妻子与一名老乡长时间通话后 离家出走 随后丈夫李先生查询通话详单

  电话定方位 安徽农民进京寻妻

  与妻子通话的手机机主在北京做服装生意多年 但始终不愿露面 李先生担心妻子已
被别人控制或胁迫

  李先生一家住在安徽省巢湖市某村,几天前,他的妻子在和一名身在北京的老乡长时间通话后,便离家出走。寻妻心切的李先生追到了北京。直到今天上午,仍没有妻子的音信。

  寻妻·失踪

  打工归来 妻子离家

  今年38岁的李先生是安徽省巢湖市某村的村民,和妻子育有一个12岁的独子。“我长年在外打工,跟老婆关系不算热乎。”李先生说。

  据李先生讲,12月17日,他去县里打工。18日晚上给家中打电话报平安的时候,妻子突然在电话中说,自己遇到麻烦了,但电话里不方便讲,要等丈夫回来后亲口告诉他。

  12月19日中午,李先生回到家时,妻子已经不见了,洗完的衣服还挂在院中。

  “听街坊们说,我老婆走的时候什么都没带。”李先生说,妻子的手机一直关机,他和亲戚们找遍了村里所有地方,依然没有发现她的踪影。

  寻妻·追踪

  电话定位 进京寻妻

  由于妻子的手机是以李先生的身份证办的卡,12月21日上午,李先生到镇上打印了近几天的通话详单,发现一个以“1361”开头的北京手机号频繁拨打了妻子的手机。

  从12月19日上午接了这个号码145分钟电话起,两天里,两人通话了七八次。目前,妻子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李先生当即买了去往北京的火车票,进京寻妻。

  寻妻·行踪

  老乡机主 不肯露面

  到北京后,当李先生拨打以“1361”开头的手机号后得知,机主姓朱,竟是自己的老乡,多年前就到了北京做服装生意。

  寻妻心切的李先生一直追问妻子的下落,朱先生却在电话里闪烁其词,两人约好在12月23日见面,朱先生几易其址后竟又不肯露面。

  “孩子长这么大,从来没离开过他妈,在家写作业的时候把本子都哭湿了好几个,非吵着找妈妈回来不可。”李先生说,他坚信妻子肯定在北京,但却始终找不到。

  最新进展

  准备向家乡派出所报案

  李先生表示,如果妻子是一时头脑发热,只要她肯平安回来,他什么都不会再追究。但他现在最担心的是妻子已经被别人控制或胁迫,一些好心的老乡正准备帮他向家乡的派出所报案。

  文/夜线报道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