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房没租到却赔中介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6:45 江南都市报

  南昌市民尚女士遭遇房东“变脸”中介对此坚决不负责

  本报讯记者戴炜亚报道:“我交了130元中介费租房,但一天都没有住就被房东收回了钥匙,找到房屋中介,老板 却不肯退钱给我。”22日,南昌市民尚女士向本报投诉南昌市育新房屋信息部。

  尚女士告诉记者,她于7月份通过位于南昌市育新路的育新房屋信息部租了一间住房,双方约定押金300元,同时 尚女士交纳了130元的中介费。由于房东不在南昌,信息部的周经理经过房东同意后在租房合同上签了字。一天后,尚女士 凭取得的房屋钥匙到新租的房间时,正好碰上房东。房东告诉尚女士,他的房子不想出租了,要索回钥匙。有些莫名其妙的尚 女士找到了信息部,周经理只将300元押金还给了尚女士,却不同意退还130元中介费,尚女士与对方多次交涉均无结果 。无奈之下,尚女士向本报投诉。

  22日下午3时许,记者和尚女士来到育新房屋信息部。信息部周经理承认是她在合同上代替房东签了字,但她却不 同意将中介费退回,“我只管提供房屋信息,其他事情与我无关,所以不会退费。”

  尚女士23日上午又和南昌市大院工商分局的执法人员来到该信息部,但经过工商部门调解,周经理仍不肯退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