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缓刑犯假冒军官骗钱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6:45 江南都市报

  定南农民缪某被撤销缓刑并处罚金8000元

  本报定南讯廖华政、记者谢鹏鹭报道:定南县22岁青年农民缪某,去年12月因犯诈骗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6个 月,缓刑1年。但缪某不思悔改,今年多次冒充军官骗取他人钱财。22日,定南法院以同样的罪名,判决撤销其缓刑,并决 定执行有期徒刑一年零三个月,并处罚金8000元。

  今年8月21日,缪某身穿武警短袖制服,在广东省和平县对一名出租车司机谎称自己是武警军官,要回定南县城, 并与出租车司机约定车费为180元。

  当

出租车开到定南县城后,缪某像模像样地把司机带至一家酒店并点上酒菜,不一会儿又说,等一会儿定南县武装部 有四五个人会一同来吃饭,并以要出去买点东西为由,骗取服务员凌某信任,借凌某的
摩托车
外出,而后逃之夭夭。缪某不但 未付租车费和饭钱,还将凌某的摩托车转手卖掉。

  8月28日,缪某又冒充武警某部副连职干部,谎称当晚在定南县城中联宾馆请某某领导吃饭,请军属林某作陪,并 叫上好烟好酒。稍后,缪某以等一会儿要包红包给领导为由,骗得林某现金500元。然而,缪某拿到钱便借故外出,不见了 踪影。林某独自一人留在宾馆,许久方知上当受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