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科灵芝--肿瘤患者信得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1:21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中科灵芝--肿瘤患者信得过
近期,第六届中国名医论坛在青岛举行了“肿瘤的生物免疫治疗”巡回报告咨询会,受到肿瘤患者的热烈欢迎。据了解,众多肿瘤患者详细了解了肿瘤治疗的最新理念和最新成果;同时,肿瘤患者对中国名医论坛重点推荐的“肿瘤生物免疫治疗”新产品--中科灵芝孢子油,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在详细了解了中科灵芝孢子油的神奇功效后,纷纷购买,从而在岛城掀起了一股“中科潮”。

  笔者随机抽问肿瘤患者为什么如此看好中科灵芝孢子油,他们的回答是:“信得过,效果好!”信得过,这是对中科灵芝孢子油的最高奖赏,也是对中国科学院的科学家们科研成果的真情回报。

  中科灵芝孢子油是中科院的科学家们历经20年刻苦攻关,才取得的集体研究成果。采用了现代常温纯物理破壁技术和目前世界上方兴未艾的超临界CO2萃取技术,高纯度提纯灵芝的有效成分,无毒副作用,使中科灵芝孢子油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一句话,肿瘤患者对中科灵芝孢子油的“信得过”,实质上是对现代化科学技术的“信得过”。

  肿瘤患者实话实说

  产品要想在的市场上站稳脚跟,最重要的一点是要产品效果好。当笔者问到购买顾客中科灵芝孢子油的效果如何时,大家更是赞不绝口:

  “我母亲是肝部肿瘤,做完手术后,肝腹水,无法进食,母亲难受的样子让我们看在眼里,痛在心里,后来经朋友介绍选择了中科灵芝孢子油。服用一月之后,母亲已经可以慢慢吞咽了东西了,并且疼痛大为减轻,精神也好了很多。”

  “我老伴的肿瘤在胃部,手术切除了大半个胃,进行化疗时,他呕吐不止,吃不下东西,脱发,白细胞下降到2000以下,每天昏迷不醒,医生决定中止化疗,我和儿子心都碎了……前段时间,一个偶然的机会,我们参加了肿瘤的生物免疫治疗报告会,了解到了中科灵芝孢子油,购买服用一月后,老伴竟能吃稀饭了。白细胞也升到了5000以上,呕吐症状也大大减轻了,后来还坚持完成了化疗,也几乎没副作用,当时医院里的医生都觉得神奇”

  中科灵芝孢子油

  适宜于各个阶段各个病种的

  肿瘤患者服用

  ◆即将做手术、放疗、化疗的患者:服用中科灵芝孢子油,可以增强体质,为手术,放化疗创造条件。

  ◆正在做手术、放疗、化疗者:配合服用中科灵芝孢子油,可增强机体对手术、放化疗的耐受性,促进手术愈合;减轻放化疗毒副反应,提高放化疗效果。

  ◆已完成手术、放化疗、但尚未跨越五年康复的患者:服用中科灵芝孢子油,可有效抑制肿瘤细胞增殖,清除体内残余肿瘤细胞,使机体各项功能趋于平衡和稳定。

  ◆无法接受手术、放化疗的"带瘤生存"者:服用中科灵芝孢子油,可有效减轻患者痛苦,提高患者生活质量,延长患者生存期。

  即日起至12月31日,凡前来咨询的肿瘤患者送新年台历一本。迎新年,庆元旦,中科灵芝系列产品大优惠。中科孢子油买5瓶送1瓶;中科灵芝破壁孢子买6瓶送4瓶;中科爱特买15瓶送6瓶。

  好消息

  咨询电话:0532 -- 83885771

  中科灵芝孢子油青岛指定销售地点:武昌路3号武胜关大酒店901室(乘6、15、26、31、214、302、604、605中山公园或体育场下)

  相关链接

  83885619

  中科健康网:www.zhongke.com

  苏食健广审(文)第2005070004

  医疗前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