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窃贼入室抢走半岁婴儿 次日又将孩子归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1:22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讯 22日晚,两名蒙面男子强行进入即墨农户吕老汉家抢劫,搜走1800元现金后,又将吕老汉6个月大的孙子抱走。第二天上午,两名男子打来电话,声称要将婴儿还给吕家。经过即墨警方精心部署,吕家前往莱西李权庄接婴儿时,民警将两贼抓获。昨天,两名嫌犯被刑拘。

  蒙面男子入室抢劫

  昨日下午,吕老汉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经过。22日晚6时许,吕老汉和老伴吃过晚饭后,突然有两个蒙面男子破门而入,没等吕老汉反应过来,男子便将他和老伴用绳子反绑在家中的椅子上,并威胁吕老汉说出家中放现金的地方。吕老汉被迫“交”出了1800元现金。

  “这可是我儿子前两天刚寄回来的血汗钱啊。”吕老汉告诉记者,两个蒙面男子发现孙子后,商量了一下,抱着孩子迅速逃走。

  半天后贼欲还婴儿

  事发当晚,吕老汉哭喊着向当地警方报了案。23日上午,抢走婴儿的男子打来电话告诉吕老汉,要他快到李权庄抱回自己的孩子。吕老汉的儿子一边让父亲在电话里稳住该男子,一边给警方打电话求助。

  当日上午,经过即墨警方的严密部署,两名男子被抓获。

  (康晓欢 王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