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全国多个省市亮起大雾预警——预警信号不断亮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1:29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昨天,全国多个省市笼罩在大雾中,预警信号不断亮起。

  天津 12月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天津市突降大雾。天津市气象局25日5时23分发布了大雾橙色预警。截至25日17时,除津沈高速开通外,途经天津的其他9条高速一直封闭。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也已取消了25日所有航班。

  南京 江苏省部分地区25日发生大雾。宁杭高速公路被关闭13个小时;沪宁高速南京、镇江段等多条高速公路关闭。从南京市区通往禄口机场的机场高速公路几乎全天封闭。截至25日17时30分,禄口机场已有171架次进出港航班被取消。

  河南 25日上午,河南省气象台发布大雾红色预警信号,京珠高速、连霍高速郑州段因大雾全程封闭,部分航班延误。

  安徽 25日晨,一场浓雾笼罩安徽大部分地区,造成安徽境内多条高速公路封闭,部分航班延误。安徽省气象台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