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50名冬泳爱好者横渡长江纪念毛泽东诞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2:28 重庆晚报
150名冬泳爱好者横渡长江纪念毛泽东诞辰(图)

冬泳爱好者们横渡长江成功

  本报讯 昨日,我市150多名冬泳爱好者披波斩浪,横渡长江纪念毛泽东诞辰113周年。

  昨日下午3时,150多名冬泳爱好者来到珊瑚坝长江段。在长江大桥上方举行仪式后,冬泳队员们陆续从沙湾下水,经过六七分钟的畅游,从斜对面的黄葛渡码头上岸,游程七八百米。

  长江冬泳队副队长周殿兴称,参加横渡长江的队员中,年龄最大的是72岁的张鼎馨,其余大都是长江冬泳俱乐部成员。之前,冬泳队曾对横渡江段进行探测。为确保活动安全,俱乐部要求每个队员带上救身设备,并为每个队员买了保险。

  “这是我们冬泳队每年的必修课。”周殿兴说,横渡长江能增强队员间的凝聚力,还能挑战自我,战胜自然。(记者向军/文 罗川/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