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百市民街头围观6名醉汉群殴妇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2:54 燕赵都市报

  本报廊坊电 (记者程建辉) 6名醉汉拳殴一名年轻小伙子,并轮流扇一名妇女耳光,廊坊市公安局一名协勤挺身制止暴行却横遭痛打,而上百名围观者竟无人制止恶行,哪怕打个电话报警。

  昨日上午,记者在廊坊市人民医院见到躺在病床上的27岁的协勤陈明。据其回忆,19日下午4时左右,自己回家经过8路公共汽车终点站,看到五六名男子正在殴打一个十八九
岁的小伙子,旁边一小吃店女店主出来劝阻,也遭到了这伙男子殴打。陈明见状上前阻止,称“不要打人”、“我是警察”。打人暴徒眼见有人上前阻拦,转过来围起陈明就打,“打的就是你们警察”。

  “当时这伙人太不像话了,围住一名妇女,让其站好后,几个大老爷们轮着扇其耳光。我不能不理呀。哪知道这伙人醉醺醺的,围上来按住我就打。有人用砖头砸我头,光砖头就砸坏了四五块。有人用商品秤砸我,秤都快打散了。还有一个人拿椅子砸我后背,把椅子都砸坏了。”

  被歹徒轮着扇耳光的景大姐,对陈明的挺身相助非常感激,但也对很多冷漠的看客表示愤怒:“当时有100多人围观,但没有一个人出来制止恶行,也没有人报警。听说后来,打人者又跑到村子里,打了一个小伙子。”

  据了解,在众看客的冷漠中,6名歹徒施暴十多分钟后扬长而去。是随后赶来的警察将血肉模糊的陈明送到

医院,当时的陈明后脑多处伤,部分头皮都被钝器砸烂,以至于大夫为其缝合伤口都很困难。后经诊断,陈明3节腰椎开裂,需要住院治疗。就连陈明的妻子见到丈夫时,都认不出来了,“当时他满脸满身都是血,脸肿得变形了,嘴都合不上,耳朵里还有好多血”。

  据悉,案件引起廊坊警方的重视。目前已有一名嫌疑人落网,据其交代,打人是因为“喝了点酒,逞能。”目前,警方正在抓捕其他涉案人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