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幼童险被一伙人拐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3:00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 顾元森)昨天上午9点多,在南京三牌楼菜场内,一名摊主家的两名幼童险被一伙男子拐走。

  据了解,两名幼童是表姐弟,小女孩只有2岁多,男孩也只有1岁半。当时,男童的奶奶带着两个孩子在菜场附近玩,奶奶刚与熟人说了几句话,转头后就发现两个小孩不见了。老人家吓得不轻,赶紧顺着路往前寻找。由于两个孩子的父母是菜场的摊主,菜场内有部
分人认识两个孩子,看到一个30岁左右的陌生男子领着两个孩子,两个小孩边哭边走,有人觉得奇怪,于是告诉了孩子的父母。这下把孩子的父母也吓得不轻,孩子的父母一边报警,一边急忙向菜场外走。

  就在这时,从紧靠菜场的南京某高校内走出一名老师,这名老师介绍,刚刚看到一名男子领着两名幼童,看到路边有人注意到自己,领着孩子的男子赶紧丢下孩子,并与其他两三名男子一起离开了。现在两个孩子正手牵着手往菜场方向走呢,孩子的奶奶赶紧迎上去,抱住两个孩子大哭起来。

  等警察赶到现场后,那伙涉嫌拐骗小孩的男子早已经不见了踪影。警察了解到事情经过后,提醒幼童家长,一定要看好自己的孩子,以免给坏人可乘之机。

  孩子奶奶吓得不轻,当街大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