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的士涉嫌套牌加气时被挡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3:08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昨晚7时30分,一辆涉嫌套牌的出租车在加气站被一的哥识破。众的哥齐心协力,报警并帮助拦下了这辆出租车。

  事发江北区大石坝加气站,出租车驾驶员肖先生最先怀疑遭遇套牌出租车。肖介绍,当时他发现这辆出租车车牌为渝AQ30××,车门上没有公司名称,也没有自编号。

  同时,后面也有的哥发现该车可疑。几名的哥上前询问该车驾驶员是否有相关证件时,该男子不理。此时,旁边正好有辆运管执法车经过,的哥们说明情况,请求查处。

  运管执法人员要求男子出示相关证件,结果该男子拿不出任何证件。执法人员欲进一步检查时,该男子发动汽车想离开。

  四五位的哥立即拦住车辆并报警。很快,交警长安一大队民警赶到,协助运管扣下车辆和驾车男子。

  经查,该男子声称帮人开车,车门上公司名称和自编号磨损掉了。但运管人员根据车号现场查询,发现该车牌号的车根本就不是一辆出租车。

  记者丁香乐实习生赵元巧网络编辑:孔祥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