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宝善桥下“牛奶”一样的污水哪里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3:37 杭州日报

  

宝善桥下“牛奶”一样的污水哪里来
实习生 董艳 热线见习记者 孙磊 报道

  记者 胡冠华 摄

  昨天下午13点20分,顾先生打来电话:“宝善桥下的那段水域有污染,河水已经变成乳白色了。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记者可以过来看一下吗?”

  不会是有人往河里倒过期牛奶吧?十分钟后我们赶到了宝善桥,已经有不少人在围观,东河宝善桥下的西边河堤里,正源源不断地往外冒乳白色的物质,并伴有小气泡。

  “河里冒出这种像牛奶一样的东西,我还是头一回见。”附近宝善宾馆的一名保安张望了很长时间,满腹狐疑地走了。一个小伙子说:“如果是石灰水的话,可以漂白河水,应该没事吧?如果是化学污染品就严重了。”还有一位大妈说她前天就发现这儿在冒“牛奶”了。城管办景观处一位姓宋的工作人员途径此处,立刻打电话报告,但他随后又离开了:“这个事情归环保局和市政管的。”

  14点,下城区环保局来了一位负责人,他观察了半天,也琢磨不透:“不知道下面是雨水管还是污水管,而且管道走向也不清楚。这里附近没有化工企业,不可能有工业污水,只有生活污水,奇怪啊……”

  14点10分,“牛奶”开始淡了。14点45分,市政部门工作人员在附近查看了一些雨水井,始终没有找到“牛奶”的源头,究竟这是怎么回事,还待进一步调查。如果你知道,你可以向本报热线85109999反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