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建外大街两车先后撞护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4:10 新京报

  两起车祸相隔约1个小时,其一系俄罗斯司机酒后驾车

  

建外大街两车先后撞护栏

  昨晚,国贸桥下,一辆小面包车撞断护栏后受损,车主和交警从工地借来铁镐试图撬开撞瘪的车身。本报记者韩萌摄

  本报讯(记者白杰戈温薷)昨晚8时许,国贸桥西侧的建国门外大街,一辆赛弗商务车从南侧主路翻到北侧主路。约一小时后,一辆小型面包车从北侧主路冲到南侧主路。事故造成国贸桥东西双向交通先后拥堵。

  昨晚8时40分,肇事的黑色赛弗商务车停在国贸桥西200米的东向西主路,车顶凹陷,车身破损。“这跟头翻的。”路边目击者说,这辆车由西向东行驶,先有些摇晃,随后由南向北撞上护栏并翻越过去,四轮朝天倒在北侧主路,其间,还与一辆轿车发生剐蹭。

  9时许,损坏的赛弗车被拖车运走,损坏的护栏也被更换完毕,东向西拥堵的交通逐渐恢复。呼家楼交通队值班人员称,赛弗的司机还在交通队接受调查,事故仍在处理中。

  一位参与现场处理的交警介绍,这名司机是俄罗斯人,经酒精检测发现系酒后驾驶,在事故中手部被划破。被剐蹭轿车的司机没有受伤。经过现场初步鉴定,俄罗斯司机应对此次事故负责任。

  昨晚9时许,赛弗车事故现场东侧约200米处,一辆白色小型面包车从北侧主路冲断护栏,停在南侧主路。由于右前方损坏严重,压迫轮胎,司机和交警从附近工地借来铁镐,轮流敲打、撬动,才把车开到路边,等候处理。车上一位女士对记者称,司机没有喝酒。

  “今儿就跟护栏干上了。”现场交警表示,接连两起类似的交通事故,为国贸桥东西双向的交通增加了压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