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关村1号楼起火烧塌楼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4:11 新京报

  未造成人员伤亡,居委会安排受灾居民住所

  

中关村1号楼起火烧塌楼顶

  昨晚,火灾过后,一位消防员仍在现场。本报记者浦峰摄

  本报讯(记者钟亿军)昨日下午,中关村1号楼突然起火。由于楼顶是木制结构,住顶层的多户居民家楼顶被烧塌。火势持续了半个小时后被扑灭,无人员伤亡。

  昨日下午4点半左右,事发现场停着多辆消防车,空气中弥漫着刺鼻的焦糊味,火基本已被扑灭。中关村1号楼3层高,火灾发生在3楼。

  记者站在楼下仰望,受损严重的是住该层中间的住户,楼顶开了好几处“天窗”,直接能看到天空。据一位保安透露,至少有5间房的楼顶被火烧塌。现场的一位民警称,火灾中无人员伤亡。

  事发时间为下午4时,火灾过后,因该楼和附近几栋居民楼已被断电,现场只能靠手电筒和消防车照明。

  由于3楼的居民家有的已被火烧损,或者灭火时被溅湿,暂时已不能居住,居委会设法解决这些人的住宿问题。

  昨晚7时许,记者离开现场时,失火的现场仍在清理当中。现场的消防人员称,目前受损情况和火灾原因都在调查中。有居民认为,起火原因应该是电线短路导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