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吉普车为避“飞车”翻个底朝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4:22 新京报

  电瓶车被一轿车撞飞

  

吉普车为避“飞车”翻个底朝天

  昨日下午,翻倒的三菱吉普车四轮朝天,司机在一旁打电话。实习生尹亚飞摄

  本报讯(记者展明辉)昨日下午4时许,宣武医院以北50米路口,因躲避前方被撞飞的电瓶车,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三菱吉普车司机紧急打轮,但车速过快导致翻车。事发后,腰部受伤的电瓶车司机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已无大碍。事故造成该路口拥堵半小时。

  事发地点位于下斜街与长椿街交叉路口处。昨日下午4时30分许,一辆红色高尔夫轿车正被拖车拖离现场,伤者已经被送走。马路对面,一辆黑色三菱帕杰罗吉普车四轮朝天,其右车头损坏严重,周围聚集着数十名围观群众。

  一旁的民警正在指挥交通,并呼叫救援车前来。

  据目击者高先生称,昨日下午4时许,一名女子开着红色高尔夫轿车从下斜街驶出,准备向北拐弯时,将辅路行驶的一辆电瓶车撞飞两三米远。

  此时,另一辆三菱吉普车刚好由南向北经过路口,为躲避甩出的电瓶车而紧急打轮,朝着西北角的路灯冲了过去。“这车底盘高,马上就翻了。”高先生说,由于速度快,该吉普车不但翻了个底朝天,而且还原地旋转了180度。

  “三菱车撞得冤啊。”附近店铺的目击者称,所幸两辆轿车的司机都没有受伤,只是骑电瓶车的男子腰部扭伤,已送宣武医院接受治疗。

  昨日下午5时许,吊车赶到现场,将三菱吉普车搬回原状。随后。一名男司机走进车内,查看物品后,与交警离开。

  警方表示,此事仍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