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天通苑酝酿首部奥运公益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4:37 新京报

  暂定片名《福娃》,拍完将DVD光盘免费赠居民

  本报讯(记者张伟峰)昨日获悉,继天通苑首部社区电影上映后,该社区首部奥运公益电影即将拍摄。

  该公益电影《福娃》内容主要反映天通苑社区孩子的奥运情结,取材社区一个孩子
喜爱奥运的真实故事。片长1小时30分。其中,天通苑社区之歌创作者周星星将为影片创作主题歌。《福娃》影片于明年1月1日拍摄,预计3月至4月拍完,7月首映。居民免费领取该电影DVD光盘。

  昨日下午,该剧导演“姜金牙”介绍,该电影剧本已创作完毕,相关政府部门正在审查该剧本。

  影片以宏扬和谐社区为基调,坚决抵制网络恶搞。所有参与影片制作人员均为义务的。保证不借此活动以任何形式收取任何费用。

  他说,影片拍摄资金来自社区业主捐助,主要用来拍摄器材和后期编辑开支。

  该影片拍成后,将在社区网公映,还将献给2008年奥运组委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