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上校”骗得5女友16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4:40 新京报

  一男子假冒军官征婚

  本报讯(记者钟亿军通讯员崔洪海)自称“上校”的蒋某,手机存有多位女子的短信,这些女子均称蒋为老公。警方通过对这一线索深挖,最终蒋某供出其连环诈骗的真相,5名女子共被骗160万元。

  昨天,蒋某因涉嫌诈骗被刑事拘留。8天前,其女友顾某向西北旺派出所报案,称被男友骗走50万元。顾女士说,他们认识两年,蒋某“上校”军衔,他身穿军装,肩扛两杠三星。因蒋某承诺花50万就能买到两套部队两居室。顾女士陆续给蒋某共50万元。但两年仍没见到房子,蒋某于12月“消失”。

  西北旺派出所周立宾警长介绍,接案后,他们轮流对蒋的住地进行蹲守,20日凌晨,将蒋某控制。在派出所,蒋某收到一条短信,一张姓女子催促与其近日结婚登记。民警发现蒋的手机内存有多个女子的短信,都称蒋为“老公”。民警通知这些女子到派出所指认。这些女子称蒋某以各种理由分别从她们那里拿走现金。

  周立宾警长称,经核实,蒋某47岁,北京人。

  1995年因诈骗被西城警方劳动教养两年,后一直无正当职业。2004年起,蒋某以“上校”身份应征于各婚姻介绍所。在骗取女方信任后,以各种理由借钱。据蒋某供认,他共骗得5位女子160万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