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楼房深夜失火一老一小丧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4:41 新京报

  事发良乡罗府家园,屋内3名女子获救

  本报讯(记者张汉宇实习生杜惠清)昨日凌晨1时许,良乡罗府家园3号楼一住户家中起火,造成房间中一名老人和一名儿童死亡。火灾原因仍在调查。

  昨日上午,两辆警车和一辆消防车停在楼下,消防人员正在出事房间勘查,屋内到
处积水,厨房和紧挨着厨房的一间卧室被完全焚毁,房间玻璃已经震碎,积水顺着楼道流到小区路面。

  “两个女的在窗户边喊救命,我们报的警。”居民李先生说,凌晨1点,他看到紧挨着3号楼的墙面上有火光,随后就听到有人喊救命。“火苗从厨房窗户蹿出,约两三米。”李先生说。约十分钟后,消防人员和急救车赶到。“从起火处跑出3名女子,到楼下后仍喊救命。”李先生称,房内共有五人,3名女子、一名老年男子及一名4岁男童。

  一名居民说,事发后他看到3名小伙子从起火房间抱出一名男童,急救人员称男童已没有呼吸。小区保安介绍,一名老人死亡。该保安说,老人赤裸着身子,没有明显烧伤痕迹。

  直至昨日中午,小区煤气仍关闭着。多名居民称火灾前曾闻到煤气味。有居民推测火灾和煤气有关,但该说法没有得到勘查人员证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