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农终成“非常6 1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6:54 扬子晚报

  

老农终成“非常61明星”

  什么叫梦想成真?丹阳大泊石潭村“田埂歌手”眭顶立老人体会最深刻,因为他从小就热爱唱民歌,并梦想在舞台上一展歌喉,今年62岁的他终于登上了央视《非常6+1》的大舞台,凭借自己出色的表演打败了与其同台竞争的3位年轻选手,成为“非常明星”,从而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12月24日晚上7时30分,央视《非常6+1》节目播出了62岁的眭顶立老人跟3位年轻人同台竞技的精彩节目。眭顶立老人告诉记者,比赛录像那天他是第4个出场,当天与他同台竞技的是两名女选手和一名男选手,年纪都很轻,实力也很强。当天他准备了《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喀什噶尔姑娘》、《儿行千里》3首经典民歌。

  “在第一场比赛中,一点儿没有比赛的紧张感,感觉自己表现得很好,现场观众都在为我鼓掌,当时有七成把握自己能顺利过关”。果然,眭顶立老人得到观众喜爱,如愿以偿晋级。

  从北京回来后,眭顶立又回归平常的生活,还是和从前一样在田里干活,帮别人送货,间隙也不忘高歌几曲。至于得了“非常明星”大奖后有何改变,眭顶立告诉记者,《非常6+1》夺冠,看起来很美,但其中的艰辛努力,只有自己体会最深。眭顶立说:“我不认为自己就是明星了,我就是我,只不过是一个喜欢唱歌的老百姓罢了。我就是选择自己喜欢做的事,朝着目标一直走……”

  通讯员 蒋跃军 本报记者 张凌发

  图为老人正在演唱。张凌发 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