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送女友礼物“签名”999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6:54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天,扬州大学经济学院的女生小王收到了一份未署名的圣诞礼物———一个普通的笔记本,竟在整个大学校园引起了轰动!

  昨天小王有些羞涩地告诉记者,当时自己急切地打开包装纸,里面就是一个非常普通的笔记本,翻开笔记本,里面写满了人名,还有学院、系和班级的名称。最后一页写着几个醒目的大字:“我们祝你:圣诞节快乐,永远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小王仔
细地数了一下,发现一共有999个人名。小王说,我真的非常感动。

  记者随即找到小王的男友,小杨也是扬大经济学院大二的学生。小杨表示,现在送份令对方特别满意的圣诞礼物还真不是件容易事,考虑了很久才想出了这么“一招”。既不奢侈又表达出了自己内心的情感。小杨在找人签名的过程中,有很多同学不知道他是什么“用意”拒绝签名,不少同学怕遇上坏人不敢签名,小杨只能“鼓足勇气”,反复、耐心地解释,整整花了3天的时间,跑了200多个自习教室,才“凑齐”999个签名。

  小杨这一别致的圣诞祝福,在扬大引起了很大的轰动。大家普遍认为这样的方式有创意、另类,也不乏时尚浪漫,“效果”远远超过一些贵重的圣诞礼物。但也有人认为,征集如此多的签名,也浪费了不少宝贵的学习时间,因此,从这个角度来说,这份礼物也够“奢侈”的。

  (李铁辉 陈 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