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农用车一头撞上牵引钢绳 司机被困驾驶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7:01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段钦中 通讯员蓝进桥)12月24日下午,北流市城西一路二环南路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农用车驾驶室严重变形,司机被困驾驶室内。在消防、交警的通力合作下,被困司机成功获救。

  当日下午3时03分,北流市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1辆战斗车、6名官兵赶赴事故现场。事故中,一辆车牌号为桂AE2723的农用车,撞在一辆拖车和一辆吊车间的牵引钢
丝绳上,车头被横在公路上的钢丝绳“勒”得严重变形,司机被困在驾驶室中动弹不得。

  消防官兵一边协助现场交警疏散围观群众;一边先利用液压扩张器对车门进行扩张。随着车门被慢慢打开,大家发现司机腿部被夹住动弹不得。消防官兵决定利用交警的事故救援车做牵引,用钢丝绳拴住车头,牵拉破拆车头,扩大救援空间。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紧张救援,被困司机被成功救出。

  据了解,当时农用车是从二环南路开往城西一路方向,靠右车道行驶;拖车牵引着另一辆吊车,从右车道绿化带处调头,往二环南路左车道行驶。拖车与吊车之间由几根粗钢丝相连,钢丝绳约有10米长。

  接着,拖车行驶到左车道,吊车随着拖车慢慢上了右车道时,牌号为桂AE2723农用车从右车道驶来,撞上了两车之间的牵引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