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司机圣诞节车内放气球 挡住视线引发追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7:02 荆楚网-楚天金报

  记者姜远海 通讯员吕立坤 实习生应蓉珊

  刘先生正在热恋当中。昨日下午,他驾驶一辆白色富康轿车,从江夏到武汉市区接女朋友一起过圣诞节。

  途中,刘先生发现路边有商贩卖五颜六色的小气球,觉得很有意思,便买了20个,
准备送给女朋友当圣诞礼物。

  刘先生没有将气球捆在一起,而是一股脑将20个气球散放在车后座上,就这样上了路。

  下午5时许,富康车进入光谷广场,在绕广场行驶时,车子减速。后排的气球立马骚动起来,有多个气球飘到前排。刘先生赶忙腾出一只手,来驱赶不守规矩的气球。哪知,已经有一个气球跑到了刘先生的眼前。刘先生的视线被遮住了。突然听到“嘭——”的一声,刘先生叫了一声:“糟了!”

  他拨开气球,发现富康车与前车追了尾。

  值勤民警张松赶到现场,将车辆牵引到路旁。前车司机见车辆受损不大,遂让刘先生赔偿200元了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