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的哥平安夜吼了女乘客 一夜心不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7:1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聂丽娟)“真是不好意思,我不该在平安夜吼那位女乘客的!”昨天,的哥张师傅在想了一夜后给记者打来电话,希望借报纸表达自己的歉意。

  张师傅家住武昌,24日晚在洪山载了一位去马家庄的女乘客,路过街道口时遭遇大堵车,张师傅随着车流向前挤,但时常被一些大客车“插了队”,在经过半小时的爬行后,张师傅已十分恼怒。恰在此时,女乘客又在他耳边不停地催促。“你催个鬼,看到堵车,你
不坐就下车,得哪个求你。”张师傅的一阵怒吼吓坏了女乘客,女乘客在迟疑了片刻后丢下10元钱默然离去。

  张师傅告诉记者,在他看到女乘客离去背影时的那一刻他就后悔了。他一夜都在想这件事,越想越觉得心里不安,很想当面道歉,但已办不到了,最后说服自己通过报纸说声抱歉。

  “妹妹,对不起,我不该说那些话!本来是一个美好的平安夜,可能因为我的一席话而扫了你一夜的好心情,我再次向你表示歉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