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内部消息称个别教练员向球员伸手要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7:22 现代快报
内部消息称个别教练员向球员伸手要钱

深圳队主教练张军

内部消息称个别教练员向球员伸手要钱

吴小强在武汉的家


  另有说法:有人要搞张军

  其实,这桩发生在12月初的事情,经深足教练组和家人约定并不对外公布,然而,就在深足新教练组成立之后不久却突然被媒体曝光,以至于深足俱乐部内部的第一反应是——
—有人借着这个事件冲着新帅张军而来。

  甚至从深足内部传出消息,因为队内存在个别教练员向球员伸手要钱,才是最终导致吴小强精神失常的根本原因。而另据一名与吴小强关系不错的球迷透露,吴小强突然精神失常也有可能是他酒后闹事。这些说法都可能导致深足内乱。

  不过,对于主教练张军而言,吴小强是他5年前亲自从家乡武汉招来的队员,并且又在二队悉心调教了多年,不存在冷落一说。说起吴小强的事,张军口气中流露着不解、惋惜和同情。张军承认,吴小强是一名有特点、有能力的队员,他们在向印度主办方提交参赛名单时,吴小强的名字始终都有。他说:“在办理出国手续的时候,他和其他几个队员由于资料不全,再加上时间很紧,所以没能去成。”

  张军表示,自己和球队都不会受吴小强事件的影响:“目前我们随时和他的家人保持着联系,只要他的病情稳定下来,随时都可以归队。”

  “深足正在从无序走向有序,虽然有些别有用心的消息扰乱军心,但球队会排除一切干扰走向正轨。我们会坚定不移地将深足打造成一支健康阳光的球队,希望深足能得到各方面的支持与爱护”,张军坚定地表示。

  事件追踪:家人不愿受到干扰

  武汉市精神病

医院在汉口一个老城区,有记者前往查询该院近一个月的住院记录,却没有发现吴小强的名字。而当记者辗转找到他家时,吴小强的母亲对记者的到来非常反感,并直言不希望受到打扰。

  吴小强的家在一个老工业区,和一般人家不同的是,他家在一所小招待所里。当然,这招待所是他们家自己开的。小招待所很是洁净,三层楼,约有三十间客房的容量,大厅不大,却摆放有致。

  据招待所女服务员称,“吴小强回来过,但是现在不在这里”。但更多的话她不敢和我们说,显然老板和老板娘对此有所交待。

  在记者打通吴小强母亲的手机后,她感到很意外,同时也很不欢迎。显然,她不希望我们过多打扰她一家本就不平静的生活。“我不管你们是从哪里知道我们家孩子的事的,总之希望你们不要再打扰了。他现在很好。”不过,他的母亲在电话中发出了哭声。随后,他的母亲又给深圳俱乐部打电话,告诉他们有记者来访,问是不是对方透露的。双方似乎早有一个保守秘密的默契。

  专家建议:球员入行 先评估智力

  中国球员被逼疯,他们的精神现状受到人们的关注:这些从小受教育程度相对不多的球员,究竟能不能适应压力沉重的足球联赛?日前,由广东省心理卫生协会心理咨询师专业委员会副主任肖计划主讲的“智力结构与青少年未来发展”专题讲座引人关注,该讲座建议,国内在挑选运动员之前应首先进行智力评估。

  肖计划说,发达国家在挑选运动员时,也包括很多政府机关、企业招聘员工时,都要经过智力评估,因为如果某方面的智力很低,那花再多的钱培养也难以成才。他也提到了中

国足球的问题,他表示,中国足球之所以屡遭挫折,可能与一些运动员空间智力低,定位能力和捕捉动作能力差有关。因此,肖计划建议国内也可参考国外的经验,在挑选运动员的时候对其进行智力评估。中合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rss订阅】【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