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反恐二号南京进行反“生化”演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07:51 南京晨报

  晨报讯 多人腹痛、口吐白沫、昏厥……近日,一起突如其来的“生化恐怖”袭击事件打破了石城南京节日的安宁与祥和。当天下午15时许,南京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南京河西某地遭受不明刺激气体袭击。

  直升机将监控图像及时传送指挥中心

  根据反恐应急预案,公安、消防、卫生、气象、武警、环保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立即赶往现场,成立现场指挥部。

  与此同时,警航一号、警航二号警务直升机迅速升空,对案发现场及沿线交通情况进行全方位监控,并将监控图像及时传送至指挥中心。

  恐怖分子“恐怖”袭击后“劫持”车辆逃跑

  现场群众反映,四名犯罪嫌疑人驾驶装有氯气的槽罐车在实施“恐怖”袭击后,持枪“劫持”一辆牌号为豫N×××78的蓝色桑塔纳轿车和一辆牌号为苏A×××31的白色面包车分别向东西方向逃离现场。

  空地立体搜捕,“恐怖分子”进“口袋”

  指挥部命令全市卡口立即武装上卡。15时20分,特巡警110巡逻车在警航大队的协助下,先后发现了两辆嫌疑车的踪迹。15时27分,蓝色桑塔纳嫌疑车辆已接近共青团路卡口,就在两名犯罪嫌疑人企图强行闯卡时,被路障逼停,不得不缴械投降。3分钟后,白色面包车也被驱赶至二桥卡口,并被路障逼停,两名犯罪嫌疑人被武装拦截民警当场擒获。

  据了解,全市500多名公安民警、武警官兵参加了此次实战演练。

  作者:宁公宣 王业全/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